全省落实“四下基层”工作座谈会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

全省落实“四下基层”工作座谈会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

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全省落实“四下基层”工作座谈会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1月10日在兰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石谋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突出融合联动,做好结合文章,持续推进“四下基层”走深走实。要把“四下基层”作为深化学习的重要举措,持续在深学、细研、宣讲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实落地、深入人心;作为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作为检视整改的重要方法,善于找堵点、主动破难题、认真抓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教育引导党员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一线谋发展、促攻坚、抓落实,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石谋军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关键在党。要全力以赴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提质增效,深入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选优配强乡村振兴骨干队伍,着力推动党建引领特色产业发展,增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有力推动乡村振兴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要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合力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改进作风、注重统筹推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