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区举办新兴领域区域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有你‘安’好·文化暖‘新’”党群共建活动

9月7日上午,安定区举办新兴领域区域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有你‘安’好·文化暖‘新’”党群共建活动,区相关行业党组织负责人及外卖骑手、货运司机、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党员和从业人员13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兴领域区域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揭牌仪式后,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引入的区美术馆、区文化馆、中华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定西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定西市老干部星河文化艺术团、舞之魂舞蹈队等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开展了文艺演出、义写义画、健康义诊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新兴领域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吸引力,增强了新就业群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城市基层治理注入“新”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安定区将以区域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为依托,以“红领新·融和汇”党建品牌为载体,全面开展精准精细、灵活多样的关心关爱活动,真正做好新就业群体的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积极探索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参与城市基层治理、服务居民群众的有效途径,为城市增添红色动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