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追赶发展党政督考一体化管理调度指挥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我市追赶发展党政督考一体化管理调度指挥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戴超汪尚学徐世林温卫东共同启动

7月1日上午,定西市追赶发展党政督考一体化管理调度指挥中心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戴超,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世林,市委副书记温卫东出席并共同启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介绍了定西市追赶发展监督系统及党政督考一体化管理调度指挥中心基本情况。

戴超在讲话时指出,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关键指标增速“实现全省中间偏上”目标,必须要有干事创业的队伍、正确科学的决策、科学公正的监督“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来保障实施。建设定西市追赶发展党政督考一体化管理调度指挥中心,正是市委、市政府在成熟运行党政履责管理一体化督考平台的基础上,着眼全市追赶发展需要,围绕构建“全周期全过程”闭环保障体系做出的创新实践。今天平台的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全市追赶发展有了一个更加统一、更加科学、更加量化的调度管理监督平台,必将推动实现履职管理的全程化、科学化、公开化、可视化、数字化、信息化、责任化。在下一步的实践应用中,要引导各级干部主动适应督、考、监一体化工作新模式,坚持实督实考实用,不断优化运行体系、完善系统功能,确保把每个工作、每个班子、每个决策、每个干部的“画像”都画准确,为定西实现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建设匡正风气、凝心聚力、保驾护航。

汪尚学强调,定西市追赶发展党政督考一体化管理调度指挥中心正式运行,既是数字政府建设成果的延伸和拓展,更是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创新举措。建设单位要继续做好技术保障和运营维护,确保平台运行安全、高效、稳定。承担指挥调度管理职能的单位要密切配合、紧密协作,加强系统对接,加快数据集成,确保督、考、监“三位一体”作用有效发挥。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闭环管理、全程管控”,用好管理平台,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形成“人人身上担责任、人人肩上扛指标、人人脚下有行动”的工作局面,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

高永平、姚明东、寇继军、党伟、董明涛出席启动仪式。(王霞飞)

 

来源:定西党建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