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超会见邓国县一行

7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戴超在兰州会见了广东广物国际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广东广物国际班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邓国县一行,双方围绕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

戴超首先对邓国县一行来兰洽谈表示欢迎。他说,定西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陇海铁路、兰渝铁路等干线铁路驰骋境内,高速公路、城乡道路网日趋完善,“公铁联用”基础初步形成,区位交通优势十分明显,发展商贸物流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近年来,我们与广东省多家企业在中医药、马铃薯、果菜等方面开展友好交流、精诚合作,为两地深化合作搭建了平台、奠定了基础。广物控股集团作为集物流园区、产业园和综合配套仓储投资、开发与经营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具备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和先进的管理运营理念。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在物流、仓储等领域加大项目合作,围绕大仓建设解决“集”的问题,依托中欧班列等做好“分”的工程,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推动定西商贸物流跨越式发展。

邓国县表示,广物控股集团历来对参加兰洽会对接产业项目高度重视,定西的物流发展思路与企业愿景高度契合,将主动加强与定西的沟通衔接,积极来定对接考察,推动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着力打造甘粤合作新的亮点。

寇继军参加会见。(王霞飞)

 

来源:定西党建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