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平:组织部门要在疫情防控中主动履职发挥作用

李元平在全省组织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组织部门要在疫情防控中主动履职发挥作用

省委组织部24日召开全省组织系统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组织部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元平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中央、中组部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坚决落实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要选派精兵强将上一线,形成在防控一线实干担当的鲜明导向。要深入一线近距离考察识别干部,加强对防控一线干部的思想引导,跟进落实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的具体措施,真正与一线干部同甘共苦、共同奋战。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的,从严追责问责。

李元平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争当抗击疫情排头兵、当好群众贴心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记者金鑫)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