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升:对标一流创先争优 勇担使命服务大局

胡昌升在省直有关单位调研时强调

对标一流创先争优 勇担使命服务大局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10月12日在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国防动员办公室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对标一流创先争优,勇担使命追赶进位,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大局。

胡昌升指出,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肩负着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光荣职责。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政治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重要指示,深入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紧扣全省现代化建设需求,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不断提升边检管理业务水平,持续开展边境地区治安环境整治,营造更加安全的发展环境,着力护航地方发展。

胡昌升强调,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资源交易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市场化、数字化、法治化、规范化方向,完善平台体系,健全监管机制,加力提升效能。要主动服务大局,打造开放共享、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要对标先进一流,加快“全省一张网”建设,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快捷便利。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应进必进”步伐,切实降低交易成本。要健全制度机制,规范招投标流程,努力让各类经营主体平等高效参与交易。

胡昌升强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大局抓服务质量,加强服务保障全流程协调联动,不断提升管理的精度、服务的温度;围绕集中统管抓改革创新,完善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确保国有资产物有所用、保值增值;围绕赋能升级抓“三化”融合,完善制度机制,打造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围绕勤俭办事抓示范带动,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深入开展节约型机关、节约型单位创建,推动建立厉行节约长效机制。

胡昌升强调,省国动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明确职责、健全机制、凝聚合力、系统推进,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要加大改革力度,加强军地联动,提升核心能力,加快构建现代化国防动员体系。要促进军民融合,坚持经济建设贯彻国防要求、国防动员服务地方经济,加强军地规划统筹、政策制度衔接、资源要素共享,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实现军地联动有效、支撑保障有力。

胡昌升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各项任务,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大反腐倡廉力度,不断锤炼过硬能力作风,大力营造创先争优、追赶进位的干事氛围,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程晓波、张伟、黄瑞雪分别参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