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区召开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座谈会

图片

12月13日上午,安定区召开全区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蔺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使用力度,锻造一支过硬的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队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安定贡献力量。

图片

蔺红军指出,组织部门和各级党委(党组)承担着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职责,必须按照国家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着眼安定未来发展后继有人、基业长青的高度,超前谋划、长远打算,持续优化培养、选拔、管理、使用各环节工作,做到公心识才、悉心育才、真心爱才、精心用才,着力为安定追赶发展培养储备一批优秀干部人才。

蔺红军强调,广大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要锻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时刻刻从严要求自己,做到政治上必须过硬,信念上必须坚定,素养上必须常修,作风上必须正派。要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过硬本领,立足自身岗位,在实干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在高质量追赶发展赛道上当先锋、打头阵,展作为、立新功,不断提升勤学善思、干事创业、实干担当的“三种能力”。组织部门和各级党委(党组)要搭建展现才华、建功立业的实干平台,强化统筹指导、部门联动、举措落实,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对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促进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队伍持续、健康、快速成长。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昀峰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继国主持会议。

会上,安定区优秀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部分优秀年轻干部代表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图片

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