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谋军:践行为民宗旨 提升工作质效 用心用情用力推动爱心甘肃建设

石谋军在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践行为民宗旨 提升工作质效 用心用情用力推动爱心甘肃建设

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推进会1月16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省结对关爱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石谋军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提升结对关爱行动工作质效,在“亲”和“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爱心甘肃建设走深走实。

石谋军指出,“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践行为民宗旨,帮办好事实事,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社会和谐,开创了爱心甘肃建设的崭新局面。

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结对关爱行动水平。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真心实意认亲、经常主动联亲、及时深入访亲,更多为困难群众想办法、解难题。要紧贴群众所需帮办实事,坚持精神关爱、困难解决、就业促进等一体推进,切实把结对关爱做到群众心坎上。要突出精准有效落实政策,着力提高实效性系统性针对性,确保各项关爱举措应享尽享。要更加全面广泛动员社会参与,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扩大参与覆盖面,持续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投身爱心事业。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制度机制、发扬务实作风、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形成齐抓共管、齐心协力的良好局面,以更加有力举措提升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省长、省结对关爱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金云主持会议。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