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

李干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序言》暨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序言》暨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座谈会2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学习培训的主题主线,引导广大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政治能力、领导能力、工作能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李干杰指出,《序言》深刻阐明了加强理论武装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实践要求、有效方法,是新征程全党大学习、干部大培训的动员令,是深入推进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宣言书。要以出版发行第六批教材为契机,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广大干部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特别是“六个必须坚持”的精髓要义,学出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为民情怀、过硬本领、优良作风。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学好用好教材,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支撑。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主持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