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深入石泉乡督战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6月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军深入石泉乡,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战。

李军同志听取了石泉乡党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领悟讲话精神,做到“坚定信心不动摇”;紧盯工作任务,做到“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扶贫问题,做到“整治问题不手软”;对照工作标准,做到“落实责任不松劲”;坚持久久为功,做到“转变作风不懈怠”,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李军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确保8月底前全面完成整顿提升;进一步建强骨干队伍,建立村干部“凡进必审”机制,持续开展村“两委”联审。进一步深入发动群众,引导党员干部敢于发声亮剑,鼓励动员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旗帜鲜明地与涉黑涉恶、黄赌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进一步做好迎检备战,自觉接受督导、主动配合检查、及时排查各类线索,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就做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李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在抓实上下功夫,在抓细上下功夫,在抓示范上下功夫,切实把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