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反响热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努力奋斗,11月15日至20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学习创新理论,敢于担当斗争,奋力书写人民满意时代答卷”为主题,在黑龙江、广东和甘肃共同举办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巡回报告会上,河北省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杨光燕,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康敏,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商务局贾建功,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退耕还林办公室姜莉玲,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二环路消防救援站巴特尔,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姜庆海等6名2022年获得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生动讲述了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担当实干、为民造福的先进事迹。

他们的报告情真意切,事迹感人至深,充分彰显了“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价值追求,引起在场听众强烈共鸣,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与会人员认为,在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四部门共同举办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具有鲜明价值导向和重要激励作用,将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为榜样,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巡回报告会在三省省会城市设主会场,33个地市设分会场,各行业系统、基层单位和初任公务员代表约9000人参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