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尚学主持召开全市县区党政正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暨统筹发展和安全集体约谈会

汪尚学在全市县区党政正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

“第一责任人”责任暨统筹发展和安全

集体约谈会上强调

勤勉务实 担当作为 履职尽责

努力向组织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汪尚学主持召开全市县区党政正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暨统筹发展和安全集体约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常态化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深入开展“五比五看”行动为牵引,讲政治不含糊、抓发展不松劲、守底线不破防、防风险不懈怠、抓作风不手软,勤勉务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向组织、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市领导武和谦、姜春煌、李继红、蔺红军、寇继军等出席。洪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汪尚学指出,县区党政正职是所有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一举一动影响着一个地方的干部、影响着一个地方的发展、影响着一个地方的风气,责任十分重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枕戈待旦的精神状态,更好担当起树一方正气、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使命和责任,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汪尚学强调,要知止有度、律己率下,带头树一方正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殷殷嘱托,坚持正身律人、以上率下,敬畏组织讲规矩、敬畏人民讲情怀、敬畏职责讲贡献、敬畏权力讲操守,从严压担子靠责任、从严盯关键强监督、从严抓重点防风险、从严转作风提效能,引领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干净干事、忠诚履职。要冲锋在前、躬身实干,带头促一方发展。带头固成果抓振兴、带头扛指标抓调度、带头学政策抓项目、带头走出去抓招商、带头筑平台抓产业、带头破难题抓攻坚,开足马力抓发展、凝心聚力谋进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力争首季“开门红”,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市大局添彩。要洞察秋毫、见微知著,带头保一方平安。坚定不移捍卫政治安全、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切实把主动创安、主动创稳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上,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王瑞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