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织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全省组织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议2月28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时不我待、如负千钧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落实。要在提高干部能力素质上务求新成效,增强担事任事、敢为善为的过硬本领,引导广大干部在比学习、比能力、比贡献中锻炼提升。要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上拿出新举措,大力营造奋勇争先、真抓实干的生动局面,引导广大干部争做开拓奋进的虎将、攻城拔寨的猛将。要在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上实现新提升,着力打造执行有力、落实有效的战斗堡垒,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公信力。要在推动人才创新发展上取得新突破,着眼发展大局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不断强化进位赶超、加快发展的人才支撑。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注重示范带动,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竞相出彩的良好氛围。要主动对标一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全省行动中作出表率、树立标杆,以实际行动让党员干部群众看到新气象、新变化。(童明)

 

来源:甘肃组工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